close

這是一篇跟本部落格完全不搭嘎的文章
商標設計畢竟現在是我的職業(上個工作是電視節目企劃人員說)
所以也在此發表一些自己作品
雖然比起我同學.我的設計能力算差的.但還能混口飯吃啦


其實在台灣做商標設計.是很辛苦的一件事
因為大部分中小企業的老闆或主管並不相信所謂的專業
而我的客戶卻剛好都是一些中小企業
(嘿.大公司都直接找設計公司啦)
所以設計師在他們的眼中都只是一個小美工而已
(因為他們內心總是認為自己只是沒空而已.否則自己下來畫都會比你作品好)
往往一個商標設計稿完成
都會得到他們只是隨便畫畫也要收錢的回覆
(我曾遇過.說我的商標設計實在很爛.卻又一直打來殺價要求我設計的客戶.是你不會抓狂嗎)
所以我常說做設計要賺大錢
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啊....


附註01:這是我作品中.我最喜歡的商標之一.客戶是專門外銷的撞球用品業者.




附註02:這也是我作品中.我很喜歡的一個.可是跟客戶溝通不良.到最後沒被採用...可惜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